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万圣节

万圣节到了,各家的父亲都在帮着自己家的孩子挑选衣服

茸:“我不要,我不要穿开裆裤和死库水,我不,把你的绿色爱心拿开”

dio:“初流乃,你这个小面包怎么这么不听话,本屌精心准备的衣服你居然不穿,wryyyyyy”

茸:“我不,我现在都是秧歌star了,不能穿这种丢人的衣服”

dio:“砸瓦鲁多”

屑父dio时停给茸茸换衣服

dio:“多好看,你要是敢脱,我就请你吃压路机”

茸:“……(你等着,我回来就告诉乔纳森父亲)”

此时的空条家

徐:“老头滚开啊,把海豚服拿开”

承:“徐伦是不喜欢海豚吗”

徐:“尼玛,海星也不行啊”

承:“真拿你没办法啊,徐伦,食堂泼辣酱,砸瓦鲁多”

徐:“这,这是”

承:“你太皮了,徐伦,我只能这样了”

又是一个时停给孩子换衣服的屑父

承:“时间开始流动”

徐:“这什么鬼啊!”

茸茸看着海豚徐伦,突然觉得自己的其实还好

欧拉父女和木大父子前往仗助家,打开门后,三人一鬼,停止了思考:

穿着龙舌兰的老东西正在强迫仗助穿龙舌兰

仗:“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二乔:“儿子听话,你爹我当年可是靠着这一身衣服混入德军内部的”

仗助被高自己一个头还多的强壮父亲强行穿上了龙舌兰

二乔:“来,仗助,再戴上这个”

仗:“不可以,不可以动我的发型,这一点也不Great啊”

仗助被强行戴上头饰

二乔:“不愧是我的儿子,有我当年的风范”

仗:“老东西,我忍你很久了,你居然敢对我Great的发型动手”

二乔:“你穿这一晚上,老爹我给你十万日元”

仗:“父亲,你给我选的这套衣服真是太完美了,我很喜欢”

二乔:“你小子,跟我斗,你还太年轻了,你老爹我可是有钞能力的人”



后来dio被乔纳森收拾了,承太郎因为把徐伦打扮成海豚,被花京院处刑了,至于仗助,如愿以偿的拿到了钱,买到了心爱的漂亮鞋鞋,果然,仗助才是人生赢家,不过老东西因为给仗助穿女装被西撒揍了

评论(2)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