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当你的cp对你说“我好冷”

ooc预警


乔迪篇

dio:虽然本dio一点也不冷,但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装一下吧

dio:“JOJO,我好冷啊”

大乔:“嗯?dio感觉很冷吗”

dio:“对啊,今天好冷”

大乔(熊抱):“这样就不冷了吧”

dio:“JOJO你干嘛,这是在外面,而且你笑的好蠢”

大乔:“可是你说你很冷的啊,我也没有多余的衣服”

dio:“好吧好吧,本dio向你屈服了,别拿那种眼神看着我”

于是就这样抱了一路


乔西篇

西:“JOJO,今天好冷”

二乔:“西撒酱很冷吗”

西:“对啊,你看不出来吗”

二乔(解下围巾给西撒围上,脱下大衣给西撒披上):“西撒现在不冷了吧”

西:“嗯,不冷了”

于是,乔瑟夫因为穿的太少导致感冒

西:“乔瑟夫你个傻子,全脱了干嘛”

二乔:“因为我的西撒酱说他冷啊”

西(脸红):“谁,谁是你的西撒酱啊,赶紧吃药”

二乔:“嘿嘿,西撒你脸红了”

西撒:“等你好了我再收拾你”


承花篇

承:“花京院你很冷吗”

花:“唉?承太郎你怎么知道的”

承:“因为你一直在抖”

花:“我还以为不怎么明显呢”

承(一脸冷漠的脱下外套):“外套给你”

花:“谢谢,承太郎”

承(依旧一脸冷漠):“真麻烦”

花(披着外套):“你别装了”

承:“装?装什么”

花(笑):“你还装,白金之星的嘴角都快去天上找卡兹了”

承:“呀嘞呀嘞打贼”

承太郎只是嘴硬而已,白金之星早已证明了一切


仗露篇

露:“这天真冷”

仗:“活该,让你露腰”

露:“你这个混蛋什么意思,你不是应该关系一下吗”

仗:“我能怎么办,我又不能改变温度,你冷是你自找的”

露:“东方仗助你个智障”

最后露伴果然病了

仗:“要我帮你治好吗”

露:“我岸边露伴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对你东方仗助说No”

仗:“要,还是不要”

露:“搭嘎 口头挖路,我岸边露伴就是病死也不会接受你东方仗助的治疗的”说完露伴就晕死过去

仗:“疯狂钻石”

露(醒来):“东方仗助,谁让你救我的,我还不如就那么死掉”

仗:“我救你我还成罪人了,要不要我再把你打废啊”

今天的仗露依然很核谐


茸米篇

米:“乔鲁诺,今天好冷啊”

茸:“确实唉,今天好像是零下4度”

米(晕死):“什么,4”

茸:“别晕啊米斯达,我请你吃草莓蛋糕,店里还有空调”

米:“嗯?草莓蛋糕”

茸:“对,那边第四家就是”

米:“今天,不幸”(晕死)

茸:“不!米斯达!”

盖多米斯达,再起不能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都想搞米4444达



评论(4)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