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来填坑了

不灭钻石剧组来了(我终于想起来我还有个坑没填)


仗:露伴老师别打我啊

露:东方仗助给老子站住

真是开幕雷击啊

记者:你们好,我是来采访的记者

仗:哦哦哦!是记者吗,我听承太郎先生和老爹说过,等了这么久终于来了

记者:很抱歉,让各位等了这么久,主要还是因为主办方(我)忘了他开过这个系列[我吐槽我自己]

仗:是这样啊

记者:在此之前,我想先问一下仗助,当你知道你的父亲其实看起来只有20岁的事实时的感受

仗:我当时都吓坏了,真是一点也不Great,关键是他之前假装老头的时候还好,当我知道波纹后他就天天追着我穿女装,真的太可怕了,最可怕的是西撒先生还觉得龙舌兰套装美得很,特别是我爹穿的时候,我当时都快和卡兹一样停止思考了

记者:还真是个苦命的孩子啊,好了问题开始,第一个,仗助你是真的会骑机车吗

仗:会是会啦,但是我还是未成年啊,所以远镜头都是西撒先生帮我拍的,只有特写镜头是我自己骑的,本来我爹想让我自己拍,但是西撒先生不同意,他说未成年骑机车有危险,但我爹还是不同意,理由是他19岁时能开战斗机,于是西撒先生拿着扳手问候了我爹

记者:原来如此,乔瑟夫先生好可怜,第二,末起隆真的是外星人吗

仗:那怎么可能嘛(小声和露伴哔哔:还是别说实话了,别吓着记者)

末:仗助,你出门看一下

仗:什么啊

末:你之前不是说要看我的飞船吗,我把它叫下来了

记者:你们不用为我着想,我究极生物都见过了,一个外星人吓不到我的,现在我知道答案了,第三,关于吉良吉影

露:吉良人挺好的,我们都是猫派的,吉良平时也是个猫奴,他甚至还想让杀手皇后喵喵叫,被拒绝后强行把猫草加了进去

仗:最精彩的还是最后,吉良先生憋了好久才艰难的发出了“boki”,当时全剧组的人都在笑,吉良先生好几天都没脸见人

记者:第四部这么活宝的吗,最后一个,露伴老师的漫画是……

露:那些都是我自己画的,演员只是我的副业

仗:对啊,露伴老师超厉害的

仗:都说到这里了,我再告诉你几个——其实康一,亿泰,由花子都是我从同学里抓出来的,其实由花子本来不想来,但是康一被我抓来了,所以她也跟着来了,而且亿泰跟形兆大哥是亲兄弟哦,形兆大哥是因为弟弟所以才答应来客串的

露:仗助你说的太多了,记者先生,我们平时都不敢提前给他剧本,因为仗助这小子平时最爱的就是剧透

记者:哦,哦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好像赚了)那本次采访就结束了

仗:再见!真是超Great的

露:闭嘴,原稿被撕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现在你可没有疯钻帮我复原

仗:啊啊啊啊啊!一点也不Great啊!



评论(2)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