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当你的cp变成了猫

1——5cp,嫉妒ooc,阿强的高冷形象碎了一地

承花篇:

承:唉?这里怎么会有只猫,我的花京院呢

猫猫花:喵喵喵喵喵(承太郎,我就是花京院)

承:等等,这个刘海(承太郎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樱桃)你吃一下这个

猫猫花:reoreoreoreoreoreoreo

承:果然,我没猜错,是替身攻击,呀嘞呀嘞

承(下床):你等着,我先给你弄点吃的,别乱动

承太郎走向厨房

然而……

承:花京院,好了,来吃吧,桥豆麻袋,这怎么到处都是水

承(跪在地上仰天长啸):啊啊啊啊啊!花!京!院!

我的鱼 我的海星,啊啊啊啊啊!

承太郎走出厨房时花京院已经吃光了他的研究对象,替身效果结束后,作为补偿花京院只能陪着承太郎去海洋馆顺便给他买了几只海星


乔迪篇

大乔:哇,乔鲁诺你快来看,这里有只黄色的猫唉!好可爱,不过dio去哪了,应该又不知道去哪里浪了

屌猫猫:喵喵喵喵喵(蠢JOJO,你是认不出本dio吗)

大乔:不过我们现在要出去,乔鲁诺,我们把猫猫放在阳台上晒太阳吧

茸:父亲,等等

dio:喵喵喵喵喵!(JOJO滚开啊,我不要晒太阳!)

大乔:好了乔鲁诺,我们出门吧,猫猫应该最喜欢晒太阳了,不过你刚刚说什么?

茸:没,没什么

大乔和茸茸回到家后

大乔:唉?dio怎么还没回来,还有猫猫呢,怎么只剩这一摊屑了

茸:那就是我的那个屑爹

屑dio:乔纳森我※※※※


乔西篇

二乔:西撒,你在哪呢西撒酱

西撒猫:喵喵喵(JOJO,看这里)

二乔:这里怎么会有只猫,你是西撒吗,这只猫居然会吹泡泡,难道你是西撒

西撒猫:喵喵喵(对,JOJO,不愧是你)

大乔:乔瑟夫,猫会吹泡泡不是很正常吗,我家出现的那只猫还能变成屑呢

二乔:这么说也是(掉头就走)

西撒猫:喵喵喵喵(波纹疾走)

大乔:乔瑟夫,这只猫不太对劲,它好像会波纹

二乔:爷爷你不是说这很正常的吗,走吧

西撒猫:喵喵喵喵喵(乔瑟夫,我就不该对你抱有任何期待)


茸米篇(我就是想把茸米安排在第四个,迫害米四达)(dio被黄体治好了,不过好像还是只猫)

茸:米斯达居然变成猫了,看样子是替身攻击(乔鲁诺,本期唯一的成年人,不亏是教父)不管了,先抱回家吧

屌猫猫:wryyyyyy,这是哪里来的小土猫(因为是猫的对话,所以直接打字了),居然也能和本dio共处一室

米米猫委屈,哭唧唧

茸茸开着黑脸和黄镇冲过来了!

一把抄起屌猫猫就扔了出去

茸:虽然你是我爹,但只要说米斯达,我照样打

屌猫猫:wryyyyyyyyy!布嘎

米米猫感动

茸:对了,米斯达,我父亲快过生日了,他的生日是4月4日,哎哎哎,米斯达你怎么了,别死啊!

盖多米斯达,再起不能


仗露篇

仗:老爹你有看到露伴吗,这怎么有只绿猫,好像露伴

二乔:儿子,不可能

仗:可是这只猫他在画画啊

二乔:我爷爷说这是正常现象

露伴猫转过画板

仗(暴起):老爹你别拦着我,这家伙就是露伴

二乔(慌):儿子你冷静一下,他只是画了坨屎,这不能代表什么

仗:你不了解露伴,他画的绝对是我

二乔:可是那只是坨屎啊

仗:那就是我,岸边露伴等你变回来我就让你尝尝疯狂钻石的大拳头,啊啊啊啊

露伴猫(写字):东方仗助,你的发型丑爆了

仗:啊啊啊,你这混蛋说我的发型怎么了,你是不是说我的发型像发霉的小猪佩奇

二乔:儿子冷静啊!他是只猫,你不能嘟啦他啊

仗:我不能忍了啊,老爹你难道没听见吗,这个家伙刚刚说我的发型像沾着牛粪的毛线团啊!

二乔:我用我爸乔治乔斯达二世的替身保证他没说过(纯属恶搞,我知道1.5乔没替身,所以别喷)

仗:你这个混蛋啊啊啊啊,嘟啦啦啦啦啦啦


岸边露伴,再起不能,粉红黑少年,休刊半年


沙雕文学,边写边笑







评论(4)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