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嘟嘟嘟”

“嗯?怎么了仗助,找我什么事”

“承,承太郎先生,你过来我们这一趟,白金现在在我这”

“什么!白金那小子现在在警局,你等等我 我马上到”

承太郎从办公室冲出,开车前往警局,一路上他不停的感叹“幸亏今天上午没有课,白金那小子又惹事了”

警局离学校不远,开车十多分钟就到了,承太郎冲进警局

“仗助 白金那小子在哪,他犯什么事了”

仗助看着自己青筋暴起的外甥,赶忙安抚“承太郎先生,你先冷静一下,白金没犯什么大错,他只是……”

“什么,只是什么,二十多的人了,还要我到警局领他”

“白金只是打架而已,不过对面有一群人,白金一打多,赢了”

“这小子不学好,都大学生了,还打架,带我去找他”

仗助把承太郎带到监狱“承太郎先生,白金在尽头那个房间”

“空条白金!”

“唉!哥,你怎么来了”

“你都进监狱了,我不来怎么办”

“我又不是故意的,是他们”

“他们怎么了,他们先动的手吗”

“算是吧”

“然后你就把他们打进医院了”

“我打架还不是跟你学的,你上高中的时候不也是不良吗,你也进过监狱好吧”

“你,谁和你说的”

“外公”

“又是老头说的,呀路”

“承太郎先生,白金,先别吵了,承太郎先生,你先把白金带回去吧”

“白金,出来,会学校”

承太郎拉着比自己还高的弟弟大步走出监狱“上车,幸亏我今天上午没课”

“哥,你好凶啊,还是仗助哥对我好”

“上车,你下午还有我的课,晚上回去再收拾你,还有,别一口一个仗助哥,他比你小一岁,而且,按辈分来,他是我们的舅舅”

上车之后,承太郎点上了一根烟,白金也从衣兜里拿出一根烟“哥,借个火”

“给,不对,你学会抽烟了”

“这个你管不了我,我是上了大学才抽的,你个十七岁就抽烟的人没资格说我”

“真拿你没办法,给”承太郎掏出自己的打火机

“哥,我要你用嘴里那根给我点,嘴对嘴”

承太郎无奈的转过头,谁让他是自己的弟弟“呀嘞呀嘞打贼”



“你看那个白金怎么和空条老师走的那么近啊”

“对啊,他们两个长得好像,是兄弟吧”

“应该是,他们都姓空条”

“你们两个,上课说什么话”

“空条老师对不起”

“不过你们猜的不错,白金确实是我弟弟,别乱想,认真听课”

“是”


放眼整个学校,承太郎人又帅,还是单身,应该身边有的女人,但没有一个人敢追求空条承太郎,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弟弟空条白金

白金喜欢自己的哥哥,但是他从来没有向承太郎表明过自己的心意,因为他们是兄弟,亲兄弟,不过,虽然白金没有表白,但他也不允许别人靠近自己的哥哥,除了花京院,他和承太郎是高中同学,十一年了,两个人要是有可能早就在一起了,更何况花京院有男朋友,所以白金认为花京院是安全的,并不会抢走自己的哥哥

在白金的脑海里,除去花京院和他男朋友波鲁那雷夫,哥哥身边的所有人都可能成为自己的情敌

白金发过誓,在他表白之前,他不允许任何人接近哥哥,哥哥是他空条白金的,也只能是他空条白金的,迟早有一天哥哥会在自己的床上



ooc,胎教文笔,我会努力肝的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