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假如dio的血对二乔有影响(一)

提起生存院(不过就一句)有仗助,有茸茸,仗茸友情向,有亿点沙雕

仗助16,茸茸15,时间线错乱

开罗之战后……

spw的车上

“用dio的血救人,他欠我们的还没还清,把dio的血输给老头”

“可是……”

“没有可是,这一路不可能之类的话我们已经听够了”

白金起搏器上线

“有,有心跳了,脑波也回复了!乔斯达先生复活了”

“哎?这什么情况,怎么感觉身体轻快了不少”

“老,老头,你这是…”

二乔看向车窗:“Oh my god,我这是怎么了”

“老头,看样是dio那家伙的血对你起作用把你变成吸血鬼了”

“什么!承太郎,我这样怎么跟你妈和你外婆解释啊,解释不清了啊,帮帮我啊承太郎”

“你求我也没用,自己想办法”

“等等,这是什么鬼”二乔摘下左手的义肢“这什么情况,我的手”

“老头,看样子你的手是想自己长回去”

“怎么办啊,承太郎,快用你那无敌的白金之星想想办法啊,你可是我的外孙,你不能不管外公啊”

“呀卡吗洗,ko no 吉吉,给我闭嘴,冷静下来,你在这么大喊大叫我就要欧拉你了”

“承太郎,别冲动啊,我可是你的外公啊,不能打外公啊”

“外公?老头你现在看着比我可大不了多少,总之先回去再想办法吧”

“承太郎,告诉你个好消息,花京院没死哦,仗助救了他,不过伤的太重,只是保住性命了”

“呀嘞呀嘞打贼,怎么不早说”

“你刚才不是一直没让我说嘛,动不动就要欧拉我”

“总之,趁着天还没亮,抓紧时间回去,我可不想好不容易把你救回来了还没过几分钟就又死了”

到家后二乔唯唯诺诺地躲在阿强身后

“承太郎,是承太郎和爸爸回来啦,唉?爸爸这是”

“老头变成吸血鬼了”

“啊呀承太郎不要说的那么直接啊”

“丝吉外婆,老头啊不,我外公现在就和柱男的状态差不多,这么说你应该就懂了吧,等着你先回美国,先让老头在这适应一下”

“哦?哦”

“婆娘,现在老头还不确定怕不怕阳光,所以先让他带在我房间,老头,你没事别乱跑”

“知道了,承太郎,外公不会乱跑的”

第二天早上

“该死的,今天还要去上课,明明都翘课五十天了居然还要去,呀嘞呀嘞”

承太郎走过走廊,看到了令他终生难忘的画面:自己的外公穿着女装

“老头!”

“啊嘞,承太郎你醒了,我只是想找一下年轻的感觉,毕竟重新变回男孩很兴奋嘛”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吧龙舌兰脱了,我可不想让婆娘看见你这样”

乔瑟夫在承太郎的好言相劝下(白金之星速力双A的拳头的警告下)选择脱掉龙舌兰

“老头,你这衣品和dio那个混蛋有的一拼,这什么鬼啊,露腰紧身衣加绿色围巾,你年轻的时候这么骚其他人知道吗,这是我的衣服,你先凑合一下,可能会紧”

“确实有点紧哎,没想到承太郎比我瘦了这么多”

“对了,老头,你饿吗”

“承太郎,你什么意思,难道要我吸你的血,外公好感动”

“不然呢,难不成让你去杀人?停,你不能上嘴,家里有针管”

“承太郎,这个时间了,你也应该去上学了吧”

“我要翘课了”

“啊,又要翘课,可是你已经50天没去学校了哎”

“老头,那有怎样,我翘五十天课和翘五十一天课有区别吗,再说还有几天放假了,下学期再说”

“好吧好吧,你无敌你随意”

“对了,老头,你的替身和波纹还能正常使用吗”

二乔试了一下

“隐者之紫还可以正常使用,波纹就算了,我可不想像史特雷一样自爆”

“老头,我带你出去转转?”

“好啊,哈哈哈,好久没散过心了呢”

阿强和二乔收拾出门

“啊!”

“老头,怎么了”

“呜呜呜,我的手,好痛,有遮阳伞吗”

“呀嘞呀嘞,真是麻烦,诺,给你”承太郎从鞋柜旁边抽出一把黑色的遮阳伞扔给了二乔

“嘿嘿,这样就可以放心出门了”

结果还是不行(二乔总是乱动,出门十分钟,被烧了三次)

“真麻烦,你还是在家里吧”

“承太郎,我好无聊ớ ₃ờ,我想让仗助来陪我打游戏,他不是也请假了吗?”

“麻烦”

虽然嫌麻烦但还是打了电话给仗助

“喂,仗助,有空吗,老头他想让你过来陪他打游戏”

“啊?我爹,打游戏,承太郎先生,你没搞错吧,我爹那个老头能打游戏?”

“额,仗助,你来了就知道了,老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不是老头了”

“那行,我现在有时间”

“仗助,再问你一个问题,花京院他……”

“花京院先生好很多了,缺失的器官也让乔鲁诺的黄体做出来了,应该下学期就可以和你一起去学校了”

“那就好,挂了”

仗助到空条家见到乔瑟夫后,看着比自己老不了多少实则六十多岁的吸血鬼父亲,嘴张得能把头上的牛排拆下来放进去,仗助选择停止思考,不过好在仗助的接受能力比较强,很快就接受了父亲不做人这个事实


希望还有后续,我会加油的


评论(7)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