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二)

全员存活,亿点沙雕,承花波是同学

“承太郎,看看谁来了”

“老头,这么激动干嘛,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啊,我们的作息时间不一样啊”

“锵锵,是西撒酱”

“你好,你就是承太郎吧,JOJO经常和我提起你,用他的原话来说就是‘西撒西撒,我跟你说,我有个无敌的外孙’”

“哈(哈欠,你好”

“很抱歉这么晚了来打扰,我来主要是想问你个问题”

“什么啊”

“你愿意跟我学波纹吗”

“什么?波纹”

“对,用来对付JOJO”

“嘤嘤嘤,西撒酱,我那么爱你,你怎么可以用波纹打我,人家好伤心哦”

“哦,乔瑟夫,你说的爱就是穿着女装然后用波纹吧龙舌兰酒的瓶塞怼到我的脸上”

“呜呜呜,西撒,我也不是故意的,哎哎哎,你别吹泡泡,我现在碰到了真的会死啊,呜啊,我的左手,西撒你好残忍,我的左手前两天才刚长好,现在又断了,你好狠心啊西撒”

“波纹什么的就不用了,老东西要是惹出什么事来,我用白金之星欧拉他就可了”

“没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

此时仗助从房间里走出来

“哎?老爹,你手怎么又断了,要我用疯钻治好吗”

“仗助,不用管他,他的手自己会长好的”

“哦,那我先睡了”

“老头,明天要和我一起去学校,你不能老是在家里宅着,就以转校生的身份,用你现在的名字就好,花京院也恢复好了,明天一起去,记住,不可以穿你的露腰紧身衣,会被当成变态抓起来的,波波好像也转到我们学校了”

“是承太郎的学校吗,外公很感兴趣哦”

“咕咕咕”

“内个,承太郎,我……”

“呀嘞呀嘞打贼,喏,胳膊给你咬”

“那我就不客气了”

“操,老头你轻点啊”

“唔,承太郎的血有点樱桃和海盐的味道,是因为花京院吗,嘿嘿”

“老头别乱说”

“承太郎你脸红了,被我说中了吧哈哈哈”

“呀嘞呀嘞打贼,老头你真麻烦,吃完了没有”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嘛”

第二天

“嗨,承太郎,这里,哎?这是”

“这是老头”

“啊嘞,乔斯达桑,这是怎么回事,我昏迷的时候发生了什么,还有你胳膊上的创可贴”

“你让老头自己解释吧”

“花京院,是这样的,我被dio榨干了之后,承太郎用dio的血救了我,可能是因为生命力不够再加上没有呼吸,波纹起不了作用,所以就被dio的血同化了”

“原来如此”

这一路上经历的怪事太多了,所以花京院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个雷人的消息,就是不知道波波会做出什么反应

学校午间休息

“什么,乔斯达桑变成吸血鬼了,这太可怕了,我对那东西有阴影啊,现在我看见吸血鬼就觉得我不会上楼梯了

“波鲁那雷夫,不要那么激动,我又不会时停搬人”

“呀嘞呀嘞”阿强默默的点了根烟

“承太郎,给我一根”

“老头你也抽烟”

“当然,我之前抽过LisaLisa的烟,就是我妈,感觉还不错,就是被发现了之后挨了打”

“噗,给你,有打火机吗,没有我借你个火”

“有”二乔从兜里掏出一个很漂亮的金属打火机

“承太郎,我也要”

“喏,我也没多少了,今晚要去买烟了”

花絮

“老头现在能尝出我们的味道”

“喔,这么神奇吗,乔斯达桑要不要试一下我的”

“哎,居然还有主动让我填饱肚子的,那我不客气啦”

“怎么样,乔斯达桑”

二乔砸吧嘴“很甜,很甜的樱桃的味道”

“居然是樱桃吗”

“花京院,你也不想想你平时吃了多少樱桃”

“波鲁那雷夫,你是不是还想吃个肘击”

只有阿强在帮花花贴创可贴

“乔斯达桑,要不要试一下我的”

“可以,但是我拒绝”

“为什么”

“一,我今天吃饱了,二,你舔过厕所,我下不去嘴”

“噗哈哈哈哈哈,波鲁那雷夫”

“花京院,不要笑的那么过分啊”

晚上

“承太郎,我现在还不知道咬脖子是什么感觉呢,你可不可以……”

“不行,想都不要想,再说了,你不是吃饱了吗”

“我只是想试一下,一下而已”

“呀嘞呀嘞,真是麻烦,就这一次,你要是敢有下次,我就让你尝一下速力双A的铁拳”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