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露伴很早就怀疑东方仗助了

怀疑仗助的体能为什么好的吓人,作为人类,仗助总是过于活跃,在满月的时候会更加兴奋以至于在床上的时候会更凶,把他岸边露伴弄得腰酸背痛,而且嘴里的两颗比虎牙还要尖锐一点,长一点的尖牙,这种种迹象表明东方仗助不是人类

万圣节那天晚上,露伴为了取材选择走上大街,参加这场小孩子的活动,他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小男友东方仗助

“狼人吗?耳朵和尾巴倒是很逼真”露伴掏出速写本准备画画,这是仗助也转过头看到了露伴,起初露伴以为是自己眼花了,但仗助的那条尾巴确实是摇晃了起来,而且摇的厉害

“莫非这条尾巴是真的”

仗助朝着露伴跑过来“哇,在这里也能看到露伴老师,我爸和承太郎先生也来了哦”

露伴顺着仗助指的方向,承太郎倒是可以一眼认出,可是他身边站着的那个棕色头发的人看起来最多十九岁,还没有他岸边露伴大“那个是?”

“啊,那个就是我爸啊”

露伴一把抓住东方仗助的手“跟我回家,我要问你几件事情”

“哎哎,承太郎先生,老爸,我先和露伴老师回去了,有点急事”

“急事吗,小情侣就是麻烦,我家西撒可不会这么粘人”

“老头,我想花京院了……”

露伴一路拉着仗助狂奔,到家后他指着仗助的脑袋问:“你这家伙是人类吗,是的话就把道具拿下来,要不我就自己上手了”

“露伴老师,别拽我尾巴,疼”

“疼?这是真的尾巴?你是狼人?”

仗助委屈的点点头,这样子哪里像狼人,明明就是一只做错事的大狗狗“你要问我就说了,干嘛要拽我的尾巴,很疼的,毛都被你薅掉了”

“所以,你爸之前的样子是伪装,他看起来其实只有十九岁,还有承太郎,你们一家子都不是人”

“嗯”仗助点点头“就今天能光明正大的把尾巴和耳朵露出来透透气啊,平时都是收起来的”

“这样吗”

“露伴老师,啊,我错了,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啊,别揪我耳朵,我耳朵很敏感的,痛痛痛”

“你还知道错了,瞒着我这么久”

“露伴老师别生气嘛,来,尾巴给你摸”

“这样我也不会原谅你的”露伴脸红了,“不过你这尾巴手感不错,你如果能给我当素材我就原谅你”

“啊,真的吗,太好了,当素材什么的我最擅长了”

“你别亲我,现在不行”

“我不管,我就要,反正露伴你是我的,你早就粘上我的味道了,谁都不能把你抢走”


脑抽产物,勿喷



评论(1)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