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我就high这一次,这次结束后我就回归沙雕本性,西撒因为波纹原因一直没有老,下面正文开始



“叮咚”

“哈,谁啊,这么晚了过来”西撒揉着惺忪的睡眼,走的门前,开门后是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乔瑟夫乔斯达,但与之前不同的是,这个乔瑟夫熟悉且陌生,他原本漂亮的祖母绿眼睛变成了红色,而且这张脸不是那个六十八岁的老头的脸,而是他西撒再熟悉不过的,属于十九岁的乔瑟夫的脸

“JO,JOJO?”

“对,西撒,是我,中间发生了太多事了,让我进去和你慢慢说”

“嗯?嗯,进来吧,JOJO”

让乔瑟夫进门后,西撒让他随便坐

“JOJO,用不用我给你准备点什么东西”

“西撒,我告诉你吧,我变成吸血鬼了”

“什么,JOJO,你是说吸血鬼,你变成吸血鬼了”他显然被这个消息吓到了,手里的杯子也摔在了地上,杯子的碎片划破了他的手指,血冒出来的瞬间,西撒发现坐在自己身边的乔瑟夫的身体猛的颤抖了一下,那双猩红色眼睛的圆形瞳孔也变成了竖瞳

乔瑟夫的喉结滑动了一下,他吞了一下口水,这是来自这种可怕生物的本能,就连乔瑟夫本人都被吓到了

“我这是怎么了,空气中弥漫着的甜味,我这是想吸西撒的血吗”

乔瑟夫死死的咬着下嘴唇,尖牙刺破了皮肤,西撒静静地走到乔瑟夫面前,将手指放在了乔瑟夫的嘴唇上“来吧,JOJO,在我这里,你不必克制你的本性”

新鲜的血液送到了面前,乔瑟夫忍不住了,将西撒的手指含在嘴里,贪婪地吮吸这血液

“为什么,这股香甜,我,果然变成怪物了吗”

乔瑟夫吸了几口西撒的血液,他感觉舒服了很多

“JOJO,你现在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变成吸血鬼的吗”

“西撒,这说来话长了,我们因为荷莉,去了埃及,去打败那个叫dio的吸血鬼,后来,我的血被dio那家伙榨干了,不过好在承太郎那孩子成功打败了dio,终结了我们乔斯达家的百年宿命,不过因为dio的身体是我的祖父乔纳森的,而且他的身体里有我的血,为了救我,承太郎便把dio的血输进了我体内,因为当时我的呼吸已经停止了,所以没有波纹来对抗dio那吸血鬼的力量,所以,我才受到他力量的影响,变成了吸血鬼,我,我现在就是个怪物,西撒”

“没事,JOJO,你还有我”,西撒揉着乔瑟夫的头发,就像五十年前一样“JOJO,不用怕,你还有我呢,我的血,你随时都可以”

“那,我现在就想要”那双像宝石一样红色的眼睛深情地注视着西撒,红色的眼睛和绿色的眼睛一样美丽“可以吗,西撒”

“当然可以,不光是现在,以后的每一天,只要你想要,我随时都可以给你,谁叫我爱你呢,JOJO”西撒说着,解开了丝质睡衣的扣子,露出洁白的皮肤,“来吧,JOJO,不需要跟我客气”

乔瑟夫看着西撒皮肤下跳动的血管,将尖牙刺了进去

“唔”

粘稠温热的液体从西撒的脖颈滑入乔瑟夫的喉咙,那种甜美的味道让乔瑟夫沉醉,过了许久,乔瑟夫缓缓地将尖牙从西撒的脖子拔出,用舌头轻轻地舔干净皮肤上残留的血迹,乔瑟夫舔舔嘴唇,因为变成吸血鬼而苍白的嘴唇染上了血的颜色,乔瑟夫满意的砸了咂嘴

“西撒的味道很好呢,我很喜欢,是甜甜的味道”

“JOJO,你喜欢就好”

“对了,西撒”乔瑟夫舔干净嘴唇上的血“西撒你可是波纹战士啊,西撒不会趁我睡着的时候杀了我吧,不过被我最爱的西撒杀死,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怎么可能,JOJO,我怎么可能杀了你,你可是我的爱人啊,我就算血液被你吸干,也绝不会用波纹伤害你的”

乔瑟夫微微一笑,露出两颗闪着寒光的尖牙,乔瑟夫一把搂住西撒,吸血鬼冰凉的皮肤和西撒的体温接触

“西撒你,真的好温暖,真想就这么抱着你不放手了”说着,乔瑟夫朝着西撒的嘴吻了上去,两人的舌头交缠着,发出暧昧的声音

“果然,西撒哪里都是甜的”

西撒被自己195的爱人猛的抱起,乔瑟夫抱着西撒走进卧室,仔细地拉好窗帘,西撒被吸血鬼的怪力摁倒在床上,两人消耗着彼此的精力,直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




小学生文笔,勿喷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