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人民英雄阿雷西

时间线:打完dio之后,全员存活,四部仗助,生存西

ooc预警,超级短篇

二乔:“今天天气也很好啊,不对,我的声音怎么听起来这么年轻,Oh My God,这,这是什么情况,是替身攻击吗,我怎么变成十九岁的样子了”

西撒:“不要鬼叫乔瑟夫”

二乔:“西撒你也中招了”

西:“能让人重返青春的替身吗”

二乔和西撒一路狂奔去承太郎和花京院的房间

二乔:“承太郎不好了,我好像中替身攻击了”

承:“老头你烦不烦,唉!我这是”

二乔:“没想到承太郎你也中招了,现在是大约七岁的样子吗,我外孙小时候真可爱,不过你为什么还是一脸无敌”

花:“乔斯达桑,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变小了”

承:“我知道了,应该是那个阿雷西的赛特神,他居然没死”

此时的波波和阿布嘟嘟

波:“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鬼啊,怎么又来一次我受够了啊”

嘟:“波,波鲁那雷夫,你冷静一下,我们都中招了”

仗“不,不好了,承太郎先生,我们好像中替身攻击了”

承:“呀卡吗洗仗助,我们早知道了”

二乔:“啊啊啊,我儿子小时候真可爱

仗:“原来承太郎先生从小就是无敌的存在啊”

嘟:“既然大家都变小了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承:“老头,你把龙舌兰放下”

仗:“原来我爸年轻的时候是个女装大佬”

花:“现在最主要的不是找出那个替身使者解除效果吗”

承:“那家伙的射程不是很长,应该就在附近”

波:“可是现在替身都是幼年期,承太郎和乔斯达桑还没有替身”

花:“仗助也是小时候就有替身了吧”

仗:“嗯,不过这么小的疯钻也干不了什么”

二乔(掏出铁球开始旋转):“虽然没有替身,不过我当年和西撒打三个柱男的时候也没有替身,区区一个阿雷西能比柱男强”

承:“差点忘了老头会波纹了”

二乔:“硬了硬了,铁球硬了”

西(掏出扳手):“硬了硬了,扳手硬了,好久没用扳手了,拿这个叫阿雷西的开刀”

花:“我用法皇找一下”

波:“快点花京院,我现在就想把那个家伙痛扁一顿”

花:“找到了,大家跟我来”

二乔:“西撒,让那个家伙好好尝一下铁球和扳手的味道”

西:“可以,我手感回来了”

此时的阿雷西同志还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他只知道他一抬头就看到两个拿着铁球和扳手的男人正黑着脸看着他,还有一群放出替身的小孩

波:“看来你被战车划脸那次还没长记性啊”

仗:“虽然疯钻还小,但嘟啦你还是没问题的”

花:“绿宝石水花”

嘟:“放心,我不会烧死你的”

承:“没有白金我照样欧拉你”

二乔(抡起铁球:“小伙子,你很勇哦,西撒,我们把他送到天上见卡兹吧”

西(扬起扳手):“我觉得这个计划不错”

阿雷西:“你们不要过来啊”


今天人民英雄阿雷西又因做好事奉献了自己的生命,感谢阿雷西,让我们永远缅怀这位英雄,为他送出一面锦旗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