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

苏推
我爱我厂Walking Dead forever
苏早呱李金婚

关于替身那些事

沙雕的很,自觉避雷


今天主要是采访一下各位替身(第三部和第四部)

问题一:先说一下对自己本体最想说的话吧

白金:我,白金之星,每天勤勤恳恳的为你空条承太郎付出,你让我满口拔牙,画素描,当望远镜、起搏器,甚至扔狗我都一点怨言没有,你居然称这么全能的替身为恶灵,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世界:我虽然是个年轻的替身,但是我怎么也想不到这种事情,时停搬人就算了,dio,你当初为什么要去搬压路机,我是替身,不是拆迁的

法皇:花京院一直都很温柔,对我很好

银战:我以为我波鲁那雷夫已经很不正经了,但是我没想到他会去舔厕所

疯钻:仗助只要不说他的发型就好

轰炸空间:亿泰的脑子不太好使,总是忘记他有替身

回音:S H I T,康一总是紧张,不过我可以教他怎么战斗

问题二:有没有换本体的想法

白金:没有,我还挺喜欢欧拉人的,如果换人了,就不能天天欧拉了

世界:想,非常想

法皇:没有,我很喜欢花京院

银战:没有

疯钻:没,不过我希望仗助不要对发型那么敏感

轰炸空间:虽然亿泰不是很聪明,但我不嫌弃

回音:没有

问题三:问一下各位对白金和承太郎的看法(专指第三部)

世界:可怕,非常可怕,我现在想起白金之星的脸,我的膝盖都隐隐作痛,我……

啊————!

白金:没什么,你继续(世界,卒

法皇:白金之星性格不错,就是他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把我的准星打坏了,不过后来承太郎道歉了,我对他们印象很好

银战:印象很好(怕被欧拉)毕竟都是速A

卖鸡小子:是个很不错的替身呢,承太郎也很好,小声哔哔:就是打人很疼

此时一位自称丹的先生闯入片场

钢铁阿丹:各位反派,珍爱生命,远离白金啊!这是我用脸接了三页半欧拉悟出的道理啊!

白金:我看你还想再被欧拉一次

铁蛋:我约了索马里去开罗哒,啊啊啊啊!

恋人,再起不能


很沙雕




评论

热度(1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